Wednesday, September 4, 2013

当下~


当下的心情,感觉……

其实我现在的心情很糟糕,我总有很多事情想不通…

在每个人眼里,我的生活目前为止过的还算不错,其实是真的不错…

有工作,有男朋友疼,有钱…

但我总是喜欢,不是喜欢,是习惯,习惯自己一个人转牛角尖…

有什么事都收在心里面,我都不想对别人说…

还是因为我不知足?

我很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,很介意别人对我的言论…

我尽量在工作上把自己做的完美,可是还是会有人鸡蛋里挑骨头…

每天去男友家吃饭,难得妈妈回来有煮饭,我留在家吃饭,却又被男友妈妈问为什么没回家吃饭,火锅因为我没来而吃不完…

其实她没有恶意,只是随口问问,可是我心里就是不舒服…

我在想,我还没嫁进来,而且我也有妈妈,我没有义务要每天去你家吃饭,而且也不需要报告…

当然这些情绪没有任何人知道,我当时也只是嬉皮笑脸的带过,不想别人对我有不好的映像…

现在,算是宣泄一下吧…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